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合肥10月舉辦國際鐵人三項賽

2016-0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1月7日合肥市政府與萬達文化產業集團正式簽署了2016年10月在合肥舉辦國際鐵人品牌賽事(ironman70.3)的合作協議。根據協議,由萬達集團控股的世界鐵人公司所擁有的自主體育品牌賽事落地合肥。

  鐵三賽事是一項極具國際影響力的比賽項目,是當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業價值的十大體育運動之一。從2015年11月起,合肥市全面啟動了鐵人三項賽事的申報工作。當年11月18日,世界鐵人三項考察組來肥考察,通過聽取彙報和實地勘察,考察組認為合肥具備舉辦國際鐵人三項賽的基本條件,這一具有巨大震撼力和觀賞性的世界級常設體育賽事落戶巢湖之濱。

  近年來,合肥加快了國際性重大品牌賽事的培育,先後成功舉辦了國際馬拉松、國際自行車、亞洲輪滑賽等,同時積極尋求引入更高水平的國際賽事。在鐵人賽所包括的遊泳、自行車、馬拉松三大項目中,合肥都積累了豐富的辦賽經驗。

  據了解,合肥國際鐵人品牌賽事將是全球每年90場ironman70.3比賽中規格最高的賽事之一,合肥站將提供50個進入2017年ironman70.3半鐵世錦賽的名額和15個進入2017年科納(kona)大鐵世錦賽的名額,因此合肥站的比賽將大大增加參賽選手進軍科納的機會,對國際選手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