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地市简讯

石家莊首發旅游惠民年卡

2016-04-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君怡報道:從3月26日至8月31日,石家莊市民在本地農業銀行營業廳可以辦理旅游惠民卡。持卡人本人可在一年內無限次進入石家莊19家知名景區,這些景區總票價950元,惠民卡價格只有128元。據悉,購卡人游覽景區還將享有旅游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一份,意外死亡傷殘保險金額最高15萬元,意外醫療最高1萬元。

  據了解,此次惠民卡成員景區單位涵蓋了石家莊市A級以上旅游景區19家,包括駝梁、天桂山、沕沕水、藤龍山、佛光山、攔道石、黑山大峽谷、紫云山、五岳寨、秋山、趙州橋、嶂石巖、棋盤山、榮國府、趙云廟、抱犢寨、仙臺山、清涼山、伏羲臺。其中,4A級景區15家,石家莊大部分收費的核心景區都參與其中。辦卡可到中國農業銀行石家莊轄內市區所有網點及各縣營業室辦理。

  此外,旅游惠民卡實行實名制,僅限本人使用,在景區POS機驗證時需出示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等有效證件,憑驗證碼進入。旅游惠民卡有效期內,若景區(點)因票價等原因發生變化,持有人所享有權利不受影響。今后旅游部門還將研究發行“鄉村旅游惠民卡”等一系列的惠民措施,不僅讓游客享受到實惠,也將推動整個旅游行業的跨步發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