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地市简讯

石家庄至普吉岛航班7月3日首航

2016-06-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梁君怡报道:春秋航空宣布,7月3日起将在石家庄机场新增石家庄-泰国普吉岛航线,这是石家庄-普吉岛间首次开通国际固定航线。同时,即将到来的暑期,石家庄机场还将新增、加密贵阳、乌鲁木齐、满洲里等6条航线。

  7月3日起新增的石家庄经停扬州至泰国普吉岛航线,每周一、三、日执飞,去程航班号9C8745,起飞时刻为10:05;预计到达扬州时间为11:55,到达普吉岛时间为18:45。按照其低成本航空的惯例,春秋航空在普吉岛航线上继续推出了最低499元的低价机票。据了解,此前石家庄-普吉岛间一直主要以旅游包机为主,旺季开飞,旅游淡季停飞。

  同时,自7月1日起,春秋航空还将陆续开通多条新航线,其中,石家庄直飞贵阳航线,每周二、四、五、六执飞。石家庄飞乌鲁木齐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石家庄飞满洲里航线,每周三、五、七执飞。6月24日起,春秋航空还将复飞石家庄-沈阳航线;石家庄-桂林航线,均为每周二、四、六执飞。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