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旅游资讯

春秋豪華郵輪峨眉雪芽號百人團歸航   

2016-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春秋豪华邮轮峨眉雪芽号百人团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梁君怡報道:日前,春秋旅游春秋航空和峨眉雪芽石家莊總店共同組織的6月3-8日春秋豪華郵輪“峨眉雪芽號”百人團圓滿結束。此次游客們乘坐“皇家加勒比郵輪”前往日本的佐世保和韓國的濟州,領略濃濃的異國風情。同時,郵輪上的活動內容繁多,既可享受各種精彩的主題秀、文藝演出、眾多免費的美食,還設有球類、登車、游泳、攀巖等體育項目。

  期間,峨眉雪芽石家莊總店特別舉辦了“峨眉雪芽茶品鑒交流會”,各位團友在品茶時觀看了峨眉雪芽的宣傳片,更多的了解了茶葉、茶園、茶廠、茶與健康等知識,活動現場氣氛非常活躍,品茶互動、抽獎競猜、新品茶預定等。在茶藝表演中,峨眉雪芽石家莊總店總經理趙憲忠先生介紹了峨眉雪芽新品、東方神木——辣木茶,以及有機香螺、有機毛峰等等。其中辣木茶以其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纖維、高維生素的健康特性和降血糖、抗菌消炎、強心的保健效果作為蔬菜和食品有增加營養和食療保健功能,廣泛應用于醫藥、保健等方面,被譽為“生命之樹”、“植物營養鉆石”。

  此外,6月28日,德國剛剛造好、船高18層、載客6000多人的巨型郵輪——“禮贊號”,將為中國游客啟航。春秋旅游隆重推出的國際郵輪,目前擁有天津、上海兩個出發港口的包船航次,停靠的岸上觀光有濟州、福岡、釜山、仁川、長崎等,其中包括歌詩達大西洋號、幸運號、賽琳娜號、維多利亞號、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話號、海洋贊禮號、海洋水手號、藍寶石公主號等20個航次,時間涵蓋了暑假、節假日及全年旅游。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