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助力暑運 北部灣航空“登陸”黃山

2016-07-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助力暑運 北部灣航空“登陸”黃山

  新開南寧-黃山-大連航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葉振彬報道:7月7日,隨著一架來自廣西北部灣航空公司的EMB190飛機降落在黃山機場,標志著南寧-黃山航線首航成功。之後,該架飛機將起飛前往東北著名旅遊城市大連。南寧-黃山-大連航線的開通,進一步滿足了暑期航空市場需求,為三地市民出行帶來了便利。此次執飛的北部灣航空公司成立於2015年3月,開通該條航線,也是公司首次“登陸”黃山。

  南寧-黃山-大連航線的具體計劃為:每周二、四、六執行,機型EMB190(106座)。GX8813,南寧1100起飛,1310落地黃山,黃山1350起飛,1600落地大連;GX8814,大連1700起飛,1900落地黃山,黃山1940起飛,2155落地南寧。目前,南寧大連團隊3折起,散客5折起。

  北部灣航空市場部負責人表示:此次加盟黃山市場運營也是基於公司看黃山航空旅遊市場,下步根據市場情況還將進一步加密南寧-黃山-大連航線。冬春航季還將考慮開通海口航線。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