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商报专稿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走进内蒙古

2016-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一伟报道:9月24日下午,“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暨百名专家、百座城市内蒙古首场健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内蒙古饭店隆重举行。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硕接受媒体采访。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硕接受媒体采访时讲:目前,国人对于健康知识相对缺乏,大部分从未接受过相关的知识培训和教育,在疾病预防方面也缺乏相应知识,为此国家把慢病防治列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

  据悉,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结合该公司2016年确立了“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 战略主题,金士力计划辐射全国8大区域,相继在江西九江、云南昆明、河北石家庄、哈尔滨、沈阳等地接力,邀请100名健康专家,在全国100座城市开展100场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同时引导大众体验大健康服务,全面推进大健康进万家工程。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