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立徽州 見世界” 打造黃山文旅品牌

2016-10-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方亦萍 孫鳳嬌報道:在黎陽in巷,可以欣賞到雲南最自然、原生態的器樂和人聲音樂,可以品味原汁原味的黎陽仗鼓、徽州排燈龍、許村舞大刀、汪滿田魚燈,還能觀賞到古鎮旗袍秀、漢服秀......由安徽黃山市屯溪區人民政府主辦,屯溪區旅遊局、黎陽鎮鎮政府、黃山文化旅遊股份公司承辦的“2016黃山黎陽旅遊文化藝術節”正式啟動,各種豐富的活動將持續到10月31日。

  2016黃山黎陽旅遊文化藝術節,是黎陽in巷自2013年開街以來延續了三屆的重要活動。為響應黃山市旅遊一盤棋戰略,形成旅遊共振效應,第四屆黎陽旅遊文化藝術節納入2016黃山國際旅遊節整體規劃。本屆融合新徽州藝術對話論壇、藝術展覽、徽州非遺民俗展演、自然系音樂、徽州戲曲演出等內容,以“立徽州,見世界”的主題,打造成黃山文化旅遊品牌。並繼續延續上屆黎陽文化藝術節的環保概念,以再生藝術的展示和關注環保的理念貫穿整個藝術節。

  活動期間,或在水系旁、或在老屋邊,遊客可以零距離欣賞雲南最自然、原生態的器樂和人聲音樂;到黎陽,想體驗徽州民俗,還可以品味原汁原味的黎陽仗鼓、徽州排燈龍、許村舞大刀、汪滿田魚燈等。此外,遊客還能觀賞到古鎮旗袍秀、漢服秀表演,以及“再生之美”塗鴉大賽等活動。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