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斯里蘭卡來皖推介旅遊

2016-11-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導:11月15日,斯里蘭卡旅遊文化路演推介活動在合肥舉行。斯里蘭卡上海總領事拉克士塔·諾特納亞克及斯里蘭卡國家旅遊推廣局中國市場負責人秦塔卡向安徽媒體及旅行社全面推介了斯里蘭卡的旅遊、文化、經貿特色,希望更多安徽遊客關注斯里蘭卡,把斯里蘭卡作為旅遊目的地。

  據瞭解,斯里蘭卡旅遊資源極為豐富,號稱“除了雪,什麼都有”。北部的文化三角洲地帶,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古遺跡地區。西南部的海岸線,開滿了海濱度假村。東部海岸,有著沒有任何污染的海岸線。中部康堤和丘陵地帶,是廣袤的茶園和山區風光。東南部的野生動物國家公園,可以近距離感受最原始的大自然。

  在交通方面,拉克士塔·諾特納亞克介紹,目前中國航班直飛斯里蘭卡的城市已經增加到了7個城市,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昆明,重慶和成都,6小時就能到達。但合肥目前還沒有直飛航班,“一年遊客達到10萬人以上,航空公司會考慮設置直飛航班,安徽遊客可以選擇有直飛航班的城市,或者到新加坡、泰國、吉隆玻轉機。”拉克士塔·諾特納亞克表示,相對于新加坡、泰國等東南亞國家,安徽遊客把斯里蘭卡作為旅遊目的地的還不是很多,希望更多安徽遊客瞭解斯里蘭卡,愛上斯里蘭卡。

  目前,斯里蘭卡對中國遊客實行電子簽證,只需兩個小時就可以拿到。電子簽證,即無需前往領事館面簽,只需填寫表格、網上支付,可以即時查詢辦理階段。電子簽證辦理成功後,旅客持電子簽證出境,將簽證列印完整、清晰並附以譯文,即可出境。據瞭解,斯里蘭卡的電子簽證採用的是中文頁面,十分便捷。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