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泉州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奮力推進 各項事業

2016-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田琴、李昌傑報導:一段時間來,泉州各部門把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結合各自部門工作實際,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全會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更加扎實地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奮力推動各項事業發展。

  市林業局採取扎實有效的舉措,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面從嚴治黨相結合,抓好林業幹部隊伍思想建設、業務能力建設,提高林業党建科學化水準,推動市林業產業科學發展、跨越發展。要求全體幹部增強政治敏銳性,提高工作主動性,做好應對林業突發性事件的準備。針對年初省、市各項工作任務指標,逐項對照,查缺補漏,確保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項工作目標和任務;認真謀劃明年工作,特別在“十三五”規劃專案的落實上早做準備,做好今冬明春造林工作,落實年底的林木採伐、規劃設計等重點工作,展現林業建設實績和亮點,全力推進“五個泉州”建設。

  市工商局提出,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的中心任務,融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持續加強幹部隊伍管理,堅持党的建設和業務工作有機結合、相互促進,扎實完成全年工商工作任務。具體而言,要以推進多證整合的便利化改革為重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以推進事中事後監管改革為重點,加強對市場不正當競爭、虛假廣告、商標侵權等經濟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同時持續推進網路商務監管;強化消費維權,提高“消費維權滿意率”,開展消費維權宣傳教育和流通領域商品抽檢,大力查處假冒偽劣商品。

  市婦聯提出,全市各級婦聯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通過各種形式分階段開展宣傳教育活動,準確傳達全會精神;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相結合,團結帶領全市400萬婦女投身“五個泉州”建設;要加強各級婦聯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把學習全會精神納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重要內容;要科學謀劃明年工作,把明年作為“整合資源行動年”、“項目帶動實施年”、“婦聯改革創新啟動年”,通過“6+1”,引領全市婦女在經濟建設中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