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云南 东盟 南亚

中老越三国边交会在云南江城开幕

2017-01-06
来源:新华社

2016年中老越三国(普洱)边境商品交易会12月31日在云南省江城县动康口岸开幕。此次边交会为期5天,跨境旅游合作成为中老越三国企业交流的热点。

江城县是云南唯一与越南、老挝两国同时接壤的县,有“一城连三国”之称。据介绍,此次边交会旨在推动中老越三国经济圈建设,促进三国边境贸易、跨境旅游合作。会场共设有464个展位,展销商品包括农特产品、农机具、旅游产品等。

老挝丰沙里省副省长、代表团团长堪培·万纳桑表示,此次边交会将促进三国之间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合作,推动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倡议。

跨境旅游合作成为此次边交会的热点。中老越三方已就打造“三国环游”旅游线路、简化旅游出入境手续、降低出入境费用、共同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达成共识。(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