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商报专稿

重慶:東盟家具博覽會19日在渝開展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段勇報道:記者從重慶市政府新聞辦日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四屆中國(重慶)—東盟家具博覽會將於5月19日至22日在重慶市巴南區凱恩國際家居名都開展。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東盟十國的近60家廠商以及內地、港澳台等在內的1500多家知名廠商將齊聚東盟家博會,為消費者帶來一場具有濃鬱東南亞特色風情的家具盛宴。

  互聯互通•互利合作

  據了解,今年東盟家博會是第20屆“渝洽會”的一項重要活動和專業家居展會,主題是“互聯互通•互利合作”。此次家博會的展品包括民用家具、辦公家具、家居飾品、酒店用品等,展場面積達40萬平方米,家居用品共10萬套。參展的東盟家具和家居飾品,在產品的設計和制作工藝上,具有濃鬱的東南亞特色風情。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深入實施,重慶與東盟的經貿合作進一步緊密,東盟已成為重慶第三大貿易夥伴。巴南區副區長楊亞平介紹說,本屆東盟家博會將舉行第34屆東盟家具工業理事會會議,開展“東盟家具品牌推介會”、“外商、經銷商投資交易對接會” 等活動,東盟10國參展廠商與重慶本地家具代理商進行商貿洽談,這必將促進重慶與東盟各國家居行業深度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首款家具快購平台(支持i0S、安卓系統),凱恩買手APP已於今年元旦上線。該平台專注於家具供需雙方信息交流,以線上挑選家具,線下體驗消費為核心功能。為配合本次活動,凱恩買手APP將在客戶端增開東盟家居專場。通過凱恩買手APP線上推廣,市民用手機即可遊覽到東盟家具圖片;同時通過APP後台瀏覽量分析,了解消費者對東盟家具的關注度和需求。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