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食品资讯

台灣西式早餐進駐廈門 引領飲食新風尚

2017-07-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白宇琳報道:隨著現代人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大家越來越注重飲食,從早期的吃飽到吃好再到現如今對營養與健康的追求。

  來自台灣的西式早午餐領導品牌晨間廚房,在登陸兩年之際舉辦“女神早午餐派對”,各路男神女神齊聚晨間廚房品鑒消暑美食,引領飲食新風尚。

  西式早午餐的概念是從歐美流行到台灣,在台灣引起潮流。2015年晨間廚房正式拓展海外地區, 成立廈門營運總部,以福建為點發展大陸市場。據介紹,晨間廚房以消費者至上為目標,對餐點質量不斷要求及創新,嚴選優良食材,平均每個月都會有1至3款的新品上市,給消費者更多新選擇。晨間廚房營運部副經理王陳瑩說:“我們的門店環境舒適、整潔、明亮,以藍白的地中海風格成就了晨間廚房獨有的西式早午餐休閑風,勢必引領一場新概念的美食風暴。”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