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百年杏花楼再推新品:“椰皇流心月饼”问世

2017-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逸峰报道:年年中秋节、年年杏花楼。每逢中秋佳节,人们熟悉的黄色杏花楼月饼拎袋便在沪上的大街小巷中流行起来,美丽嫦娥翩翩起舞,年复一年,飞进千家万户,这是上海杏花楼总店分店门前经久不衰的一道极富韵味的独特风景。

  传承与创新,是上海人喜爱杏花楼月饼的最重要原因。作为百年老字号,产品有口碑,但要真正点燃消费激情,杀手锏还是推陈出新。今年中秋,杏花楼重磅推出精致小巧的“椰皇流心月饼”新口味。掰开之后,雪白的椰浆馅缓缓流出,混合淡淡的奶香,如丝般幼滑的口感甜而不腻,松软可口,吃一口满口留香,令人回味无穷。如将月饼放置冰箱冷藏室内5至10分钟后,不仅椰浆依然能够流动,且甜度降低,口感更佳。

  精致的产品同样也要配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包装才能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礼盒采用了金色烫金面和压纹精致工艺,盒面上印刷上杏花楼品牌年份,彰显了历史的沉淀,凹凸感的杏花元素压纹,经由现代演绎手法,再配上专属礼品袋,时代感淋漓尽致的挥洒而出,让人不由侧目。

  打开礼盒盖,揭开遮挡的磨砂纸,一颗颗诱人的“小可爱”精致地成列在晶莹剔透的饼盒中,整体感觉赏心悦目、食欲倍增。

  其实变化、改变就是创新,“椰皇流心月饼”是集百家之长,同时又添加了杏花楼自家特色,将成为今年月饼市场销售中的一个闪亮点。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中秋佳节,这款“椰皇流心月饼”会不会成为“网红”而引发市场疯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到创新,近年来杏花楼一直走在这条路上,其研发能力令人叹为观止。众所周知,去年清明时,杏花楼推出的蛋黄肉松青团由于口感独特突破传统,顿时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一举成了‘网红’。为了尝鲜,广大市民不惜排上几个小时的队。48元一盒的青团,被“黄牛”一路炒高到300元一盒,青团变成了“金团”。

  杏花楼月饼做得好,企业的产品质量把控和物流管理同样也做得好。走进杏花楼智能型的现代化食品厂,可以看到从月饼摘馅、包馅到成形、烘焙,一次完成。其特有的16道工序、8个关键控制点,实现了与现代化加工技术的完美组合。此外,还建成了一个国内水平一流的食品检测中心。

  而企业的物流配送中心则采用德国进口风冷式独立单间库房设计,中央数据处理,监控中心统一控制,可随时查看进出仓、分拣、配货、装卸货物的运行状态。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