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厦门市18件优秀议案建议获表彰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厦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提出代表议案50件,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确定,将其中9件合并为2件列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议程,其余41件转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处理;厦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提出建议305件。这些议案和建议的办理,为厦门市建设 “五大发展”示范市,促进补齐民生短板,推进建设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和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2件优秀代表议案、16件优秀代表建议受到表彰。受表彰的这些优秀议案建议,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贴近民生,关注了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包括空气质量、公用绿地、垃圾分类、城市管理、地下管网、地铁城市、集体经济、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大数据、传统文化、慈善事业、农村医疗卫生、青少年身心健康等。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