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黄山风景区小长假迎客近六万人

2018-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葛旭芳、记者吴敏报道:“五一”小长假,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58515人,同比基本持平,其中4月30日接待游客32122人。

  景色变幻,杜鹃盛开。小长假期间,景区气候宜人,天气变幻,时而雾霭蒙蒙,时而云开雾散,时而日丽风和,苍翠的奇松,新绿的树木,盛开的杜鹃,飘渺的云海,让游客大饱眼福。“五一”小长假,正值安徽省花黄山杜鹃盛花期,山涧上、游道旁、丛林里,黄山杜鹃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灿烂盛开,有鲜红的、粉红的、洁白的,煞是好看,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管理优质,服务温馨。景区指挥中心科学指挥、及时调控,公安、综治、交通等部门在重要节点增派执勤力量,确保了景区内客流、车流平稳,秩序井然。客运公司、票房、索道等单位,提早运营、延时服务,减少游客等候时间,各宾馆酒店热心为游客提供热情服务,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各片区还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为游客答疑解惑、导览路线,提供志愿服务。

  坚守岗位,劳动最美。景区一线管理服务人员全员上班,坚守岗位,管委会机关实行三分之一值班,参与一线管理。景区“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报道效果良好,网友纷纷留言:“向战斗在一线的人致敬”“这就是奉献的一代黄山人”。5月1日,景区迎客松第五党支部还组织近200名员工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表达对劳动者的礼赞。(图片:黄轩)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