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我的成功我创造”陈美龄教育分享会在沪举行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5日,“我的成功我创造”陈美龄教育分享会在上海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海外联谊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由上海海外联谊会妇女委员会和沪港经济发展协会作为支持单位。
 
 
 
 
  活动邀请到了联合国国际儿童基金会亚洲亲善大使陈美龄女士作主题演讲,与听众分享了作为女性如何为平衡家庭和工作与社会抗争、成功培养三个儿子进入斯坦福大学的故事。分享会上,复旦大学副教授沈奕斐、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丁利民和包玉刚实验学校副校长许敏参与对话。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赵宾的主持下,嘉宾们围绕“新时代全人教育与家长的参与”的主题展开讨论。共有近350名在沪港澳台朋友、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及本地学生家长出席活动。
 
  上海海外联谊会执行副会长赵福禧、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徐枫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他们指出,推动沪港两地教育合作有利于汲取两地教育长处,加强学习探讨,为培养对国家、对民族、对家庭有益的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