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厦门永春华侨中学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8-06-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近日,永春华侨中学(厦门)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白鹭洲天天渔港酒店召开,校友毕至,嘉宾云集。参加大会的有:厦门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成业,厦门市委原副秘书长洪英士,厦门市国际信托公司原副书记周昌欣,厦门市永春商会创会会长潘安源,厦门市永春商会会长陈文东,永春华侨中学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在厦侨中离退休教师,在厦校友等500多人。

  会议宣读了第四届校友会荣誉顾问、顾问、永远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等名单,并鼓掌通过,同时颁发了证书。刘金伟校友当选第四届永春侨中(厦门)校友会会长,郑培植为创会会长;陈坚扬、曾俊贤为永远荣誉会长;邱进南当选为秘书长;刘成业、洪英士、周昌欣、潘安源、郑毅夫、吕镇国被聘为荣誉顾问;张文铖、周将哲、陈文东、刘宜量、吕清海、林慰祖、李国平、林秀菊、郑智高、黄少生、曾礼传、颜子健、陈东欣、苏红娟被聘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第四届永春华侨中学(厦门)校友会会长刘金伟在会上表示将秉承校友会的宗旨,继续为在厦校友提供工作、生活、学习等的联络和帮助,继续做好服务校友、联络感情,回馈母校等工作。

  永春侨中陈国龙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光临厦门永春侨中校友会第四届换届大会的领导、嘉宾、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据了解,2009-2017年度,厦门永春侨中校友会为母校共捐资40.71万元人民币,用于建设文化长廊、校史展览馆、添置舞台设备、师生餐桌椅,以及用于奖教奖学助学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