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旅游攻略

跳伞女皇湖南再创300米低空纪录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思静报道:2018方特低空极限跳伞大挑战活动今日在株洲方特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顶级跳伞运动员及爱好者一同竞技,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亚洲跳伞女皇”石春艳以300米的极限低空高度,成功打破超低空极限跳伞纪录。

  低空跳伞,由于高度极低,留给运动员开伞的时间只有短短数秒,困难程度远远高于高空跳伞。此次石春艳挑战的跳伞高度虽然为300米,但受直升飞机下洗气流和降落伞上洗气流影响,实际开伞高度却只有180米,在加上现场复杂的气象条件和不规则建筑环境都让挑战的难度无限增大。

  现场跳伞运动员还联手为大家准备了众多花式跳伞活动,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据悉,方特低空极限跳伞大挑战活动是株洲方特“2018过山车狂欢节”的起笔之作,整个狂欢节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8月12日,届时还有过山车挑战赛等众多赛事和活动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