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商报专稿

海口华彩·杰鹏游艇会开启高端游艇生活区新模式

2018-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7月15日,华彩·杰鹏游艇会举行隆重盛大的开业典礼。行业领袖、合作伙伴、特邀嘉宾及媒体等各界人士悉数出席,共襄盛举。

  华彩·杰鹏游艇会位于著名的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旁,毗邻海口世纪大桥,坐享得天独厚的海湾景观与城市繁华地理优势,拥有68个专属的游艇泊位,以及仅面向会员开放的俱乐部和服务项目设施,对商业翘楚、创意精英、时尚先锋、社交名流及明星名媛等追求生活风尚的人士而言,这里可谓休闲娱乐的尊享之地。

  盛典当日,华彩·杰鹏游艇会携全体员工及110尺超级游艇、15艘豪华游艇、20艘休闲竞技帆船及多艘法国进口帆船等豪华阵容闪耀亮相。

  开幕仪式上,华彩杰鹏游艇会李春强董事长表示:华彩杰鹏游艇会将以新一代时尚生活理念入驻海口,为各界人士带来与众不同的社交平台,将精致高雅的都市生活方式推向全新高度。同时华彩杰鹏游艇会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高端游艇度假生活区正式启航。

  

 

  开幕当日,为了让现场嘉宾享有更尊贵的体验,华彩杰鹏游艇会精彩呈现了一系列多元化特色活动,从高端商务游艇航海试驾到水上休闲表演观赏、从华美的味蕾盛筵到高雅的红酒与咖啡文化品鉴、从盛大的开幕仪式到精彩的庆典演出。每一个精彩绝伦的现场体验环节,都将高端游艇度假生活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华彩杰鹏游艇会拥有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背景多元化的专业管理团队,秉承高标准的服务理念高品质的,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度假型游艇会及社交平台,引领全新的高端游艇度假及海岛生活方式。(杨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