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建筑外观设计大赛将在厦举办

2018-08-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报道:7月31日下午,2018 FACTORY ART建筑外观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在东方艺术馆召开。

  2018 FACTORY ART建筑外观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旧物有魂·创新有你”,缘由正是因为人的记忆与想象息息相关。

  赛事报名日期于即日起至8月20日,面向大众进行公平公正的建筑外观概念比赛,于8月31日截止交稿。获奖作品作者将得到奖金人民币10000元以及2018 FACTORY ART 建筑外观艺术设计佳作奖奖杯,获奖作品设计概念也将在建筑外观改造中实体应用。

  

 

  本次赛事旧建筑外观改造项目地处高崎机场北面,比邻北面新区,工业园区内共有7栋楼体,将以此场所7栋楼体外观为媒介,结合艺术&教育元素,通过运用空间、结构、形式、建造、艺术等要素,在城市中重新建立起想象的基础,连接“旧物”与“创新”,引导一种关乎记忆、想象的精神生活。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厦门原邦新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集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SINCERE MEDIA呈亦传媒,龚栋艺术空间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