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保亭设“菜篮子”惠民临时服务摊点让利百姓

2018-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军晖 通讯员 黄立明 报道:8月23日上午,在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贸市场内,李刘博蔬菜摊点前买菜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李刘博蔬菜摊点是保亭县“菜篮子”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农贸市场开设的“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服务摊点。由于近段时间受台风和连续降雨天气的影响,保亭蔬菜价格出现高位上涨的趋势。为让保亭百姓吃上平价菜,县“菜篮子”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农贸市场开设了“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服务摊点,平价销售各类蔬菜,让利于百姓。

  “同样的菜需要5元,在他这里3.5元就可以买到了,比较优惠。”围在摊点买菜的群众纷纷点赞道。

  据蔬菜摊点负责人刘莹莹介绍,惠民临时服务摊点开设以来,前来购买蔬菜的市民群众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目前每天可销售各类蔬菜6000斤以上。政府在原先补贴7种蔬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1种,进一步满足群众的购买需求。

  据了解,保亭县农贸市场内共有3个惠民临时服务摊点,指定补贴的蔬菜有小白菜、上海青、圆白菜、地瓜叶、菜心、生菜、空心菜等7种蔬菜,市民群众购买这7种蔬菜可享受每斤补贴1元以上的优惠。补贴活动时间从8月11日至25日止,活动持续15天,进一步让利于百姓。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