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保亭就脱贫攻坚“大比武”观摩团反馈意见部署整改

2018-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军晖 通讯员 黄立明 报道:8月23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2次(扩大)会议,针对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第二观摩团在保亭开展观摩工作的反馈情况,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任务中心,把所有工作向脱贫攻坚聚焦,把各种资源向脱贫攻坚聚集,把各方力量向脱贫攻坚聚合,集中力量,彻底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陈国梁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王昱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第二观摩团在保亭观摩时的反馈问题。

  王昱正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全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执行力的一次重要检验。要深刻认识到,抓好整改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基层治理的现实需求,是加快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建设“一城一园两基地”的有力保障。

  王昱正要求,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紧盯时限、明确进度,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扎实有力地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督导、及时反馈,全力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