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遂州英才組團招聘2018全國行活動 走進武漢大學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代勤 報導:9月28日,遂州英才組團招聘2018全國行活動走進武漢大學,開展推介宣講及現場招聘活動,向全國各類高學歷高層次人才拋出橄欖枝。
 
  遂寧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周鴻向全國各地高校學子進行宣講,他介紹了遂寧的基本情況和人才政策,並向武漢大學以及全國各地高校優秀人才發出“邀請函”。周鴻表示,近年來,遂寧市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實施人才強市戰略,以“遂州英才七大計劃”和“萬名人才集聚工程”為工作重點,全市人才事業實現突破發展。自2013年以來,遂寧市每年集中組織全市企事業單位赴高校開展遂州英才組團招聘活動,成功吸引近萬名優秀人才來遂寧創新創業。
 
 
  當天,遂寧市引進的高層次人才代表——全市首批聘任制公務員、武漢大學城市規劃專業碩士、遂寧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金欣,在宣講會上分享了在遂寧工作生活的美好體驗。
 

  據悉,武漢大學是今年遂州英才組團招聘全國行活動的首站。推介會及現場招聘活動,還將於10月12日、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7日分別在西北工業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南大學、四川大學進行,總計提供18個科級領導幹部崗位、398個事業單位崗位、370個重點企業崗位,是歷年遂州英才組團招聘全國行活動規模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