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地市简讯

新疆首家佳音幹細胞庫將投入使用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疆佳音院黃衛東董事長(中)到新疆佳音幹細胞庫視察工程完成情況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9月23日,新疆佳音醫院黃衛東董事長和總經理林思路以及物流部主任化愛蓉、細胞學實驗室主管李靜等一行六人前往位於兵團圖木舒克市即將投入使用的新疆佳音幹細胞庫慰問當地員工並視察工程完成情況。
 
新疆佳音幹細胞庫大樓
 
  兵團圖木舒克市距離首府烏魯木齊1250公里,已經建設完成的兵團圖木舒克民用機場將於2018年年底試飛通航,屆時地處南疆腹地的兵團圖木舒克市必將會在“一帶一路”戰略規劃中增加影響力和關注點。新疆佳音幹細胞庫位於兵團圖木舒克市東北角,三面臨街。占地面積1.2公頃,建築面積6041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內部裝修工程,預計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新疆佳音醫院黃衛東董事長現場指導工作
 
  從新疆佳音幹細胞庫開始籌畫建設至今,黃衛東董事長已多次前往兵團圖木舒克市看望一線施工人員並視察工程建設情況,大到整體工程的功能設計,小到一個木工細部製作的規格,甚至一個弱電插座的位置黃衛東董事長都會仔細查看,然後根據現場情況和客戶需求反復進行設計調整,盡最大可能為佳音的客戶們提供安全可靠、優質舒適的醫療體驗。
 
  近年來,隨著人們對幹細胞存儲的意識增強、臨床對幹細胞治療的需求加劇,幹細胞市場快速發展。幹細胞治療被認為是未來醫學的新支柱,高质量的治療以及高质量的細胞製劑研發製備離不開細胞存儲。目前,幹細胞庫的建設已被納入國家戰略性發展規劃中,成為了我國生物產業創新發展平臺建設工程的一環。作為新疆首家幹細胞庫新疆佳音幹細胞庫的建成對於提高新疆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質,對於新疆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不僅具有重要的科學意義,而且具有深遠的社會效益。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未來我國細胞治療產業的各個環節都會取得更大的進展,最終讓更多患者受益。(黃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