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地方产业

2018年中新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18-10-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導:為促進中新創新創業領域的交流,加速兩國科技創新成果轉化、產業投資與生態構建,同時慶祝中新天津生態城開工建設十周年,日前,由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新加坡國家發展部、啟迪之星聯合主辦的2018年中新創新創業大賽暨第二屆生態城“創新之星”挑戰賽正式啟動。

 
  本次大賽面向全球招募優質創新創業項目及企業,還將邀請中新兩方行業專家、創新孵化領域的專業投資機構,搭建起中新創新前沿團隊間溝通合作的平臺,進一步提昇生態城創新創業氛圍,吸引更多的科技創新資源、社會資本在生態城聚集。
 
  據介紹,本次大賽征集范圍包括從事智能制造、文化創意、互聯網+、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領域的科技創新型企業或項目;具有高成長性和創新能力的科技型中小企業;以及擁有科技創新成果和創業計劃的高校創業團隊。大賽自9月25日開啟線上報名至今,已經有超過100個項目報名參賽,其中一半來自天津,其餘項目來自新加坡、北京、上海、河北、山東、浙江等地。
 
  本次大賽設有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優秀獎。在生態城落戶的獲獎企業,可同時獲得“創新之星”獎金獎勵。大賽決賽及頒獎典禮將于2018年10月31日(周三)在中新天津生態城國家動漫園C區3層聯盟電競館舉辦。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