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地方产业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开业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辉盛国际旗下的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日前盛大开幕,继续推进辉盛国际在华扩幕。这标志着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是辉盛国际继2016年开幕的天津招商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在天津的第二家服务式公寓,第一家天津招商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至今经营非常成功。
 
  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式公寓品牌 ,辉盛国际目前已在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广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和无锡等11个城市开设了16家物业。另外还有16家物业正在筹备中?,辉盛国际将在成都、南京、上海和武汉等城市拓展市场,并入驻南昌和海口等新城市。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表示,中国持续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其重要性不可低估。2017年,中国的外商直接投资同比增长8%,达到13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年还有35652家新成立的外国公司,比上一年增长了28%。
 
  中国的庞大人口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能力,加上其自给自足的经济,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中国千禧一代的崛起也推动了经济增长。曹炳森先生补充说。
 
  2016至2017财年,辉盛国际的中国旅客订房量有百分之十的提升,辉盛国际正在加强其对中国的布局,并充分利用中国蓬勃发展的国内旅游市场的机遇。同时,辉盛国际在中国的客人近半数为中国旅客,这表明中国繁荣的国内旅游市场已经成熟,为辉盛国际在中国的扩张创造了条件。
 
  天津是中国的重点城市之一,也是一座重要的旅游城市,其国内旅游收入和入境旅游收入分别在全国排名第三和第八。在经历了数年以每年12.4%的速度增长之后,天津经济在2017年增长了3.6%。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期待在天津进一步开拓业务。我们在该城市的首家服务式公寓大受欢迎,平均入住率在90%以上。我们期待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的开幕能延续这一成功业绩。此次开幕后,我们在天津的两家物业将完美互补,各自满足短期和长期入住的商务旅客,以及高端旅客。”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设计时尚,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泰达MSD购物中心和轻轨站。公寓位于金融中心对面,该中心是21家银行的聚集地。它将成为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的天津招商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之外的另一个选择。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位于贝肯山住宅区,适合长住旅客。公寓拥有224间金质标准服务式公寓,从单间公寓到两室公寓一应俱全。客人在此可以享受多样的设施和服务,包括免费高速无线网络、24/7客房服务、全日制餐厅、装潢风格时尚的大堂吧、游泳池和健身房。对于商务旅客,智能会议设施和多功能厅可满足会议、活动或商务洽谈的需求,同时公寓提供免费穿梭巴士以方便客人出行。
 
  曹炳森先生最后说:“中国是我们未来战略扩张的重点地区,目前我们四分之一的物业都在中国。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的开幕具有重要意义,彰显了我们想要扩大中国市场的雄心。除了入驻新的中国城市,我们还在已有城市扩大业务,以便为客人提供多样的选择,满足他们的需求。满足旅客多样化及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我们扩张战略的核心,我们期待将来为我们在中国的客人提供最佳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