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蓉武侯區赴港開展招商活動

2018-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武侯區委副書記、區長林麗(右二)帶隊赴香港開展招商活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羅婧今 報導:11月6日至8日,借四川省赴港舉行“川港合作周”系列活動之際,成都武侯區委副書記、區長林麗率招商代表團赴香港參加。活動期間,拜訪了深業集團、 香港首長國際 、香港柏斯集團、李錦記集團等“六類五百強”企業和香港上市公司,向企業宣傳成都、推介武侯。
 
  林麗表示,成都市是四川省省會,中國副省級城市之一,正在加快建設西部經濟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文創中心、對外交往中心和綜合交通通信樞紐。武侯區作為成都市的中心城區,具有文化底蘊厚重、創新能力強勁、政務服務優質、社會事業發達等鮮明特征。在新一輪發展中,武侯區確立了“文創、大健康、金融電子商務”三大主導產業,并針對每個主導產業制定了產業發展規劃,出臺了產業細分扶持政策。良好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產業優勢和政策優勢必將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廣闊市場空間和巨大增長潛力。
 
  林麗同時還向香港的企業發出誠摯的邀請,未來的成都和武侯,綜合實力將更強勁、戰略地位將更重要、宜業宜商宜居特征將更突出,真誠歡迎和熱切期盼更多香港企業積極在武侯佈局高端研發機構、功能性總部、區域性運營中心和科技服務中心,共同打造產業生態圈,在更寬領域、更高層次上實現合作共贏。
 
  據悉,川港合作周期間,武侯區通過以商招商、現場對接、資料發放等方式積極開展投資推介對接工作。活動現場,武侯區與利豐供應鏈管理(中國)有限公司、新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盤古創科有限公司、豐善綠色科技等企業,以及香港投資推廣署等招商渠道達成相關合作事宜。同時與戴德梁行和普華永道負責人就第三方委托合作事宜進行了溝通對接。在新經濟推介會上,武侯區四川千機網科技有限公司與香港百修通科技有限公司現場簽約。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