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8環灣賽收官 香港隊獲得總成績冠軍

2018-11-12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斯達報導:11月11日,2018環泉州灣國際公路自行車賽迎來收官之戰。英國加農艾斯伯格洲際隊的馬克斯·斯特德曼保住前一日戰果,在全部比賽結束後成功衛冕個人最佳總成績冠軍藍衫。來自中國香港隊的馮嘉豪獲得大中華個人總成績第一。馮嘉豪所在的中國香港隊也憑藉整體的出色發揮,獲得車隊總成績冠軍。
 
  11日是2018環灣賽的第三天,第三賽段圍繞主題“海”展開,以泉港區後龍鎮後龍村為起終點作繞圈賽,線路總長度約81.4公里,40.7公里與60.9公里處設有兩個途中衝刺點。一望無際的海岸線作為賽道,海天一色,波光粼粼,車手們騎行在海灣公路,仿佛在碧波上游戈、在藍天裡遨遊,如同穿越明清海絲土坑的繁華,感受著閩南濱海漁鄉的盛情。作為收官賽段,最後一個賽段的道路平坦,沒有起伏,難度不大。
 
 
 
 
  各支車隊對於比賽的爭奪意願不強,雖然不斷有車手嘗試進攻,但均未形成氣候,馬克斯·斯特德曼則一直在車隊的保護下安全騎行到大團前方直至終點衝刺。
 
  芬蘭米捷亞CCN洲際隊的羅伊·艾弗汀在大團衝刺當中率先過線,1小時44分22秒贏得賽段冠軍。北京喜德盛-伊諾華洲際隊安德里·庫利克、荷蘭曼騎洲際隊的伊瓦爾·希爾克分獲賽段第二、三名。
 
  至此,2018環泉州灣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結束了為期三天的爭奪,最後一站的賽段冠軍羅伊·艾弗汀獲得衝刺王。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