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旅游资讯

新疆大手筆推介冬季旅遊 邀三百大咖來體驗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疆國際大巴紮文化旅遊產業有限公司總裁甯琦致歡迎詞
 
  【香港商報網訊】為貫徹自治區黨委“旅遊興疆”戰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以下簡稱新疆文旅廳)採用“請進來”的方式,大手筆邀請國內主要客源地的300位傳媒行業、旅遊行業、冰雪運動界的頂級大咖組成新疆冰雪旅遊體驗團於11月下旬開始來新疆實地考察,體驗新疆世界級的冰雪旅遊資源,觀賞新疆冬季極具特色與美感的自然景觀和民俗文化,並通過這些大咖的體驗分享與鋪天蓋地的媒體傳播,全方位提昇新疆冬季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全力推進新疆冬季旅遊發展。
 
  新疆冰雪旅遊體驗團踩線活動是第十三屆新疆冬季旅遊產業交易博覽會的一項重大旅遊活動。
 
新疆國際大巴紮歌舞演員以優美的歌舞迎接八方賓客
 
  這300人規模的體驗團由100名媒體/達人、100名旅行商/OTA/冰雪裝備製造企業負責人、100名戶外俱樂部/滑雪俱樂部負責人所組成。新華社、中央電視臺、香港衛視等媒體資深記者與中青旅、中國鐵道旅行社、康輝旅遊及北京滑雪協會負責人加入其中,一同實地考察並親身體驗大美新疆冬季冰雪旅遊資源的極致魅力。
 
  首批踩點體驗活動地點放在新疆冰雪旅遊資源最為豐富、發展勢頭最好的烏魯木齊市和阿勒泰地區,時間為11月23日至12月1日。踩線行程將從烏魯木齊市開始,按照“烏魯木齊國際大巴紮-烏魯木齊絲綢之路國際滑雪場-富蘊可哥托海3號礦坑-可哥托海國際滑雪場-阿勒泰市將軍山滑雪場-禾木雪鄉-喀納斯冰湖-布林津沖乎爾紅葉林霧凇小鎮風情小鎮-福海福魚烹飪比賽-烏魯木齊野馬古生態園”的極致冰雪白金之旅線路來完成為時9天的踩線旅程。
 
新疆國際大巴紮歌舞團演員濃郁的民族歌舞展示大美新疆
 
  體驗團將在新疆國際大巴紮邊品嘗美食邊欣賞新疆民俗婚禮和歌舞;在烏魯木齊南山絲綢之路滑雪場欣賞比基尼滑雪,體驗新疆滑雪場之溫暖;乘坐新東方旅遊專列行進在冰天雪地的北疆大地;在可哥托海國際滑雪場最大落差1000米的滑雪賽道上享受中國滑雪場“王者之道”的風馳電掣;在阿勒泰探訪人類滑雪起源地古老毛皮滑雪板製作方法;在童話雪鄉禾木尋訪圖瓦人家的古老民俗;在喀納斯冰湖體會水墨喀納斯的唯美意境;在福海品嘗烏倫古湖的百魚宴。
 
  第二批體驗團踩線活動預計12月底至2019年1月初舉行,計劃赴昌吉、吐魯番、喀什等地感受新疆民族風情和民俗文化。(黃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