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市简讯

“詩畫江山”張華鋒藝術作品于法國盧浮宮展出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3日,法國國家美術沙龍展(Salon des Beaux-Arts)及“詩畫江山”張華鋒藝術作品法國展在盧浮宮·卡魯塞爾廳開幕。出席開幕式的嘉賓包括法國國家美術協會(SNBA)主席 Michel King,日本駐法國大使Masato Kitera,法國首位華人國民議會議員陳文雄,英國中華總商會主席張勁龍等,以及來自美國、加拿大、韓國、埃及、冰島、印尼等各國駐法使館官員。

 
  巴黎是藝術的殿堂,為世界藝術家們所嚮往。早在20世紀初期,傳統觀念與現代思潮就在巴黎交相輝映,各種創新藝術流派異彩紛呈,畢加索、達利、米羅等藝術大師都曾在這裡定居創作。中國徐悲鴻、趙無極等一批藝術巨匠,也在這裡留下厚重的歷史記憶。
 
 
 
  張華鋒在開幕式上表示,藝術無國界,中法兩國文化交流素來密切,中國幾位著名藝術家也在法國國家美術協會藝術沙龍展中展示過自己的作品。今天,我們再次彙聚這裡,追尋大師足跡,交流展示作品,共享藝術盛宴,這是我們所有藝術家的榮耀。在這樣一個國際性的平臺上,藝術的火花在此碰撞,藝術的思想在此得到啟發。(王學東)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