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中國物聯網智能社區發展高峰論壇在皖舉辦

2018-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西西科技首席科學家張波教授作主旨發言(許越/攝) 

 
  【香港商報網訊】隨著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技術的進步,高度人工智能的智能家居未來將是家居的理想狀態。南京西西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安徽合肥組織召開“中國物聯網智能社區發展高峰論壇”。西西科技首席科學家張波教授圍繞“物聯網、人工智能產業發展的今天與明天”作了精彩的主旨發言。他指出,5g時代將會給傳統物聯網帶來新突破。
 
  張波認為,產業發展需要具有科學的網路安全觀,築牢安全可信的物聯網防線。傳統的物聯網在連接上常見的噪音、信號弱、信息溢出、系統溢出、傳遞超時等問題,在即將到來的5g時代,這些傳統的問題都將會迎刃而解。這象徵著物聯網、智慧家居方向將會迎來巨大的變革。同時,他還大膽假設,截止到2020年,全世界聯網設備將超過2000億台,每個人將擁有26樣智能物品,包括汽車、房屋、鑰匙與電話等。
 
  記者從本次論壇上獲悉,江蘇紅點投資集團將於2019年為西西科技投資1000萬元,用於生產與研發。現階段,西西科技自主研發的核心技術,融合了CaaS通信承載平臺與InfoEye物聯網管理平臺的X-Future智能雲平臺,實現智能家居的一鍵式控制。門禁功能實現智能化操作,一鍵開門,一鍵錄入人臉,一鍵繳費等,功能齊全。同時,西西科技現已加入支付寶螞蟻金服——智慧城市的研發中,未來也將進入高速發展階段。(許越 秦炳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