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電影《楊門女將之女將初征》舉行首映禮暨新聞發佈會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18日,電影《楊門女將之女將初征》在長沙舉行首映禮暨新聞發佈會。
 
  這部影片作為國內首部少兒古裝動作院線電影,參演演員全部由平均年齡不到10歲的小朋友擔任。從電影項目立項、劇本創作,再到全國小演員的選拔、培訓、前後期拍攝製作,歷時2年。
 
  影片出品方——簡路文化傳媒總經理路大路先生認為,這部電影的成功不僅僅是依靠著整個項目組的不懈堅持與努力,更是每一位在銀幕面前期待守候著這樣一部專屬於孩子的電影的觀眾們的熱切渴望。作為文化藝術工作者,只有真正的理解觀眾的心理渴望,才能夠做出符合觀眾胃口的電影。
 
  據該片總導演李文浩先生介紹,拍攝這部劇的時候發生的許多有趣的故事,最值得我們敬佩的是,小演員們在片場的勇敢堅持。這些孩子的年齡平均不到10歲,並且基本上都沒有拍攝過電影的表演經驗,在拍攝上遇到了很大的挑戰,片中涉及很多打戲,小演員們時常要在空中懸吊一個多小時;舞刀弄槍的過程中,被傷到也是時有發生;天氣寒冷,但為了鏡頭效果不得不單衣上陣;為了拍好一場古代禮儀的戲份,更是勤學苦練反復練習。這群孩子,不管是拍攝中還是拍攝間隙都會反復拿捏力求做到最好,他們的堅持認真敬業程度,讓每個攝製組的人都稱讚不已。
 
 
  發佈會現場,小演員們也分享了自己拍攝的感想以及收穫:雖然片場又苦又累,但是看著身邊那麼多的小朋友都在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的想將每一個角色演好,自己也不能拖別人的後腿。獲得的收穫,比付出的努力更為值得。
 
  作為2019年的開年大作,也作為中國首部由全少兒出演的古裝動作大電影,《楊門女將之女將初征》將於2019年1月25日全國上映。影片組與這群喜愛表演的孩子們,用出色的製作與演技,為全中國的父母與孩子奉獻出一部優質的兒童大電影。希望通過這部影片,讓孩子們能夠識忠孝,學英雄,發揚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英雄文化,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奉獻出一份力量。(劉洗湧 黃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