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黃山至柬埔寨暹粒開通直航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柬埔寨瀾湄航空首度亮相黃山屯溪國際機場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柬埔寨瀾湄航空首度亮相黃山。黃山屯溪國際機場春運期間新增的至柬埔寨暹粒直飛航線正式開通。瀾湄航空採用空客A320機型執飛該航線。當天首航黃山機場出港旅客137人,航班上座率91.3%。
 
  瀾湄航空公司2017 年 9 月 29日開航,是柬埔寨王國本土航空企業。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省府,境內有吳哥窟、洞裡薩湖和文化村等著名景點。直飛航線開通前,黃山市及周邊居民前往柬埔寨旅遊,需繞道合肥、杭州等城市。瀾湄航空開通直飛航線,極大方便了黃山市及周邊居民的旅遊出行需求。
 
  據瞭解,黃山市與暹粒市交流合作由來已久。2015年8月,黃山市與暹粒市結為友好城市;2016年10月,黃山風景區與吳哥窟景區簽訂了友好合作備忘錄;2017年8月24日至27日,柬埔寨吳哥窟保護管理局和暹粒市代表團來黃山市開展考察交流活動,並在黃山之巔開展了“吳哥窟風光攝影展”。開通直飛航線,也將進一步促進雙方交流合作,推進兩地旅遊共同發展。(吳敏  方文軒)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