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路海燕:深化與港臺地區青年的交流

2019-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路海燕代表政協第七屆黃山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敏 報導:日前,政協第七屆黃山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黃山市政協主席路海燕代表政協第七屆黃山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她指出,2019年將進一步密切與港澳臺同胞和海外華僑華人的聯繫與交流,啟動《禮儀徽州》系列叢書編撰工作,承辦十五省二十四市政協書畫聯展,進一步拓展政協團結聯誼工作。她強調,要進一步凝聚社會各界智慧力量,形成政協工作的強大合力,把履職品質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服務現代化新黃山建設成效進一步提昇。

  團結各界朋友加強聯動協作
 
  據瞭解,2018年,黃山市政協聚焦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推動全市鄉村振興走在全省全國前列貢獻了政協力量。策應黃山加入杭州都市圈,聚焦發展運動休閒產業,為培育經濟增長新動力貢獻了政協智慧。圍繞制定《黃山市促進美麗鄉村建設辦法》,首次開展了立法協商。
 
  凝聚思想共識,強化合作協商,團結各界朋友,加強聯動協作。開展外資企業發展情況專題調研,召開港澳臺僑人士代表中秋聯誼會。以香港青年區議員參訪團、臺灣大學生研習營來黃訪問考察為契機,深化與港臺地區青年的交流。與上海市普陀區政協締結為友好政協,就促進兩地合作交流達成協議。積極參加全國有關城市政協聯誼活動,深化與各地政協的交流合作。
 
  “建品質之言、獻務實之策,切實用好政協‘話語權’,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時、議政議到點子上、監督監到關鍵處。”路海燕表示:2019年,黃山市政協將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堅持服務發展和自身發展同步推進,堅持履職品質和黨建品質共同提高,為加快建設更美麗更富裕更文明的現代化新黃山積極建言獻策、獻智出力,展現新時代的新擔當新作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