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上海財經大學合肥高新區金融研究院正式落戶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4日從合肥市政府獲悉:日前,合肥高新區推進名校名所名企合作重點平臺建設又有新進展,上海財經大學金融學院與合肥高新區管委會正式簽署協議,共同成立上海財經大學合肥高新區金融研究院。雙方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分享、互惠雙贏、共同發展”的原則真誠合作,凸顯各自優勢,充分發揮高等教育為社會、行業、企業服務的功能,支援高新區社會經濟發展。

 
  雙方將以合肥高新區金融研究院為全新合作平臺,研究院將根據高新區的要求每年提供不少於一項專題調研報告、舉辦不少於一次大型學術論壇、利用上財校友資源協助高新區招商等。高新區為其專項課題、規劃等方面的研究提供辦公用房、資金等支援,對通過研究院介紹引入並在合肥高新區投資落戶的優質公司,合肥高新區將給予適當獎勵。
 
  本次合作還將充分利用上海財經大學金融學院的技術、團隊、校友以及先進成熟的技術創新成果,通過研究院將科研成果儘快地轉化為生產力,通過多種形式開展政產學研合作,共同構建新型政產學研合作創新機制和體系,努力實現“政校合作、產學共贏”。(高新財 龔舒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