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卓滋2018宿州國際半程馬拉松魅力開跑

2018-1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比賽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日上午8:30,卓滋2018宿州國際半程馬拉松在安徽宿州三角洲公園鳴槍起跑。

 
  賽事共分為男、女半程馬拉松(21.0975km),短程馬拉松(8km)、親子跑(約3km)三個項目。賽事的總報名人數為5753人,其中,半馬2086人,短程1879人,親子1788人 。男性參賽選手3952人,女性參賽選手1801人。除了21名外籍選手來自肯尼亞、埃塞俄比亞、烏干達、美國、日本、韓國6個國家,其餘的選手們分別來自安徽、湖南、江蘇等19個省份。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冠軍勝出。來自肯尼亞的KIPROPPHILIPCALVIN獲得半程馬拉松項目男子第一名,用時1:04:31;來自埃塞俄比亞的MERINEMESERETGEZAHEGN獲得半程馬拉松項目女子第一名,用時1:14:00  。
 
  2018年宿州全面推進文明城市創建,通過馬拉松號召大家投入全民健身、創建文明城市行列,奔向美好未來。卓滋·2018宿州國際半程馬拉松是在宿州舉辦的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群眾性體育活動。運河古城行大運,大運河畔交大運。宿馬起終點都在美麗的三角洲公園,三個項目的賽道都與大運河密切相關。跑友們的身影在運河美景中飛馳,跑宿馬交好運賞秋景,健身益體,心曠神怡。
 
  宿州是長三角城市群、中原經濟區重要節點,宿淮蚌都市圈、宿淮城市組群城市,安徽區域中心城市之一,是安徽省文明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智慧城市,全國網球城市、宜居城市,安徽省重要的交通樞紐。宿州襟連沿海,背倚中原,是安徽省的北大門,有徐南形勝、淮南第一州、奇石之城、馬戲之鄉、酥梨之都等美譽。(張琴  龔舒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