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徽州區融媒體中心正式掛牌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報導:12月3日,皖黃山市徽州區縣融媒體中心正式揭牌,標誌著該縣媒體融合發展邁出了堅實步伐,開啟了新征程。黃山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徐德書,徽州區區委書記王恒來共同為徽州區融媒體中心揭牌。徽州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江海出席揭牌儀式。

 
  據瞭解,徽州區融媒體中心主要以區廣播電視臺為主體,整合融合廣播電視臺、《徽州快訊》、區政府網、“徽州發佈”微信、微博及“愛徽州”手機APP等區域媒體資源,採取“人員集中辦公、統一新聞報導、統一策劃選題、統一組織採訪、統一稿件審發”的聯動機制,切實打破區域媒體各自為戰的壁壘,實現信息“一體策劃、一次採集、多種生成、多元傳播、科學評價、有效應用”,形成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齊頭並進“立體式”的宣傳報導新格局。
 
  徽州區融媒體中心的掛牌成立,標誌著徽州區新聞宣傳和融媒體建設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將更好提高傳播能力,發揮最大宣傳效能。努力建成強有力的輿論平臺、品牌化的宣傳平臺、綜合性的服務平臺,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质量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