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文韜武略」齊上陣 消防隊員春節樂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具有消防特色的競技遊戲,讓大家充分展示技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穎 報導:春節里,金溪縣消防救援大隊營區「年味」十足,一系列有聲有色的文體娛樂活動,讓隊員們度過一個幸福愉悅的春節,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體會到別樣的「親情」。
 
  據了解,金溪消防救援大隊領導高度重視春節這個重要的節日,節前專門召開會議就做好春節期間文體活動相關事宜進行部署安排,細心策劃。個人項目、雙人項目、團體項目、組合項目等綜合性活動精彩紛呈。個人競技,隊員充分展示自身才藝特色;雙人項目,增進隊員之間鐵血情誼;團體項目,考驗隊員之間協同配合;組合項目,提昇隊員遊戲趣味體驗感。通過這些有意義的文體活動,既豐富了節日文化生活,增進了隊員之間的感情,又增添了節日的氛圍,緩解了大家的思鄉之情,營造了拴心留人的環境氛圍,為推動各項工作的開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