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呼和浩特將發放消費補貼卡3萬張

2019-0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呼和浩特「公聯民生公益833」項目培訓會召開。據介紹,「833」消費補貼卡將於2月23日開始在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興康社區、回民區三順店社區和四合興社區試點發放,試點期限為2個月,試點發放卡為3萬張。由此,「公聯民生公益833」項目在內蒙古正式實施,隨後500萬張消費補貼卡將在內蒙古全區陸續發放。
 
  據了解,「公聯民生公益833」(簡稱「833」)消費補貼項目於2017年啟動,內蒙古為首個試點地區。「公聯民生公益833」項目以「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則,採用「互聯網+民生公益」的模式,凡持有「公聯民生公益833」消費補貼卡的居民通過「公聯民生公益833」公眾號或公聯APP進行水費、電費、採暖費等8項消費,依據有效消費記錄可大幅享受補貼。其中,水費、電費、煤氣費依據全國居民平均生活消費標準的50%補貼。(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