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龍岩市飲用水水源保護條例》3月1日正式實施

2019-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更好地推進《條例》貫徹實施,28日福建省龍岩市於召開《條例》宣傳貫徹推進會。宣佈《龍岩市飲用水水源保護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將於3月1日正式頒佈實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鄧振春、副市長張朝陽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條例》的頒佈實施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生動實踐,是回應廣大人民群眾期盼的有力措施,是做好龍岩飲用水水源保護工作的客觀需要,標誌著該市飲用水水源保護工作邁上規範化、法治化的軌道。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人大、政府及其有關部門要把推動《條例》落地生根、落實見效作為實施《條例》的重中之重,要宣傳發動到位,使《條例》家喻戶曉,努力形成人人關心飲用水水源保護工作的濃厚氛圍。要貫徹執行到位,層層壓實責任,研究制定配套政策,嚴格公正執法,嚴格追責問責,切實把各項措施落到實處。要督促檢查到位,通過執法檢查進行依法監督,有力地促進《條例》落到實處、取得實效,為加快建設山清水秀美麗龍岩而不懈努力。
 
  會上,張朝陽還對宣傳貫徹實施《條例》作了具體部署。(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