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第二十一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新聞發佈會在成都召開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梅超 報導:13日上午,第二十一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暨第四屆國際體育產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四川省成都市召開。
 
  據介紹,第二十一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暨第四屆國際體育產業博覽會將於4月19日-22日在晉江舉辦。
 
  本屆博覽會展覽面積6萬平方米,設置2200個國際標準展位,規劃鞋類成品/體育用品、鞋紡材料、機械設備等主體展區,同時設立「一帶一路」品牌館、國際流行趨勢館、科技館、招商館、晉江鞋業指數館、品牌產品館、中小企業鞋類精裝區、媒體展示區和台灣鞋機館等10多個特色館,集中展示行業最新動態、最新工藝、最新潮流。
 
  在新聞發佈會現場,晉江市市長張文賢表示,改革開放以來,晉江人民憑藉愛拼敢贏的精神,闖出了一條縣域高質量發展之路,創造了聞名全國的「晉江經驗」。晉江產業以民生消費品製造為主,不僅體育產業發達,食品飲料和建材陶瓷也是支柱產業,經過這幾年的轉型,產業產品與消費需求變化同步升級,發展勢頭越來越好。可以說,當前的晉江,潛力無限、前景廣闊。
 
  張文賢說,晉江還將舉辦中國(晉江)國際家裝建材博覽會、第三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暨第六屆閩台(泉州)食品交易會、2019年福建省「海峽杯」工業設計(晉江)大賽、第四屆「海峽杯」福建(晉江)創新創業大賽等系列經貿活動。
 
  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國際商會、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福建省陶瓷行業協會有關領導,晉江市領導林惠玲、黃少偉參加發佈會。
 
  同日上午,以「海絲古邑·體育新城」為主題的晉江城市宣傳推介活動在成都舉行。本次推介會通過展示《海絲文化行》《激情賽事賞》《愜意休閒遊》《時尚品牌購》四個篇章,再現多元素晉江,亮點紛呈。
 
  為了讓現場朋友更直觀地感受晉江的美好風韻,會場專門設置了晉江特色展示區,晉江地道的小吃特產、精美的手工製品等特色產品應有盡有。

  附:2019晉江大事件
 
  1.第二十一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暨第四屆國際體育產業博覽會
 
  2.中國(晉江)國際家裝建材博覽會
 
  3.第三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暨第六屆閩台(泉州)食品交易會
 
  4.2019年福建省「海峽杯」工業設計(晉江)大賽
 
  5.第四屆「海峽杯」福建(晉江)創新創業大賽
 
  6.第18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籌備進展
 
  7.2019年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晉江站)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