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今日热点

內蒙古扶貧冀投100億元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建麗 報導:今年,內蒙古將對貧困旗縣投入各類項目資金逾100億元,確保完成農牧業產業扶貧9.85萬人的目標。據內蒙古自治區農牧廳廳長孫振雲介紹,今年內蒙古加大各類農牧項目資金向貧困旗縣的投入力度,重點向20個等待摘帽旗縣傾斜,支持發展各具特色、優勢明顯的主導產業。內蒙古將對帶貧能力強、效果好的各類新型經營主體加大支持力度,大力發展農畜產品加工業,促進貧困地區產業升級,使貧困戶在農牧業產業鏈上持續穩定增收。繼續推進農牧業產業精準扶貧工作,建立貧困旗縣重點扶持產業項目庫,因地制宜精準選擇脫貧項目,支持具有勞動力的貧困戶通過發展產業脫貧。

 
  內蒙古將重點扶持肉羊、肉牛、生豬、家禽、玉米、飼草料、蔬菜、馬鈴薯8個扶貧優勢特色產業,支持引導農牧業龍頭企業和農畜產品加工企業減貧帶貧。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