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足協代表隊獲國際雪地足球大獎賽冠軍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內蒙古國際雪地足球大獎賽在呼倫貝爾閉幕,內蒙古足協代表隊奪得冠軍,俄羅斯赤塔代表隊獲得亞軍,新左旗甘珠爾俱樂部獲得季軍。
 
  據了解,本次比賽為期3天,期間共有來自吉林、黑龍江、內蒙古以及俄羅斯的14支隊伍展開了近30場角逐。比賽採用集中賽會制,進行男子五人雪地足球比賽,參賽球隊先進行小組單循環比賽,出線球隊進行交叉排位賽。冠亞軍爭奪在內蒙古足協代表隊同俄羅斯赤塔代表隊之間展開。三節比賽過後,內蒙古足協代表隊以6:4取得本次雪地足球大獎賽的勝利。
 
  本次比賽是雪地足球大獎賽第二次在呼倫貝爾舉辦,比賽旨在推進足球改革發展,進一步促進內蒙古與各省市和國際間的足球合作交流,提高雪地足球水平。(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