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漳州開發區:兩千人快樂奔跑迎「五一」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雙魚島大橋

 
  【香港商報網訊】4月29日,2019漳州開發區職工春季長跑活動在雙魚島大橋鳴槍開跑,來自區內53個企事業單位的約2000名員工代表歡聚雙魚島陸島廣場,共同奔跑,享受運動的快樂。活動開幕儀式上,全場共同唱響《我和我的祖國》,慶祝祖國70華誕。
 
  本次活動以「七十載與國同夢 新征程有我同行 」為主題,由漳州開發區總工會主辦、漳州開發區團委、漳州開發區體育總會協辦。這是漳州開發區堅持舉辦職工長跑活動的第9年,得到廣大幹部職工的熱情響應和普遍喜愛,長跑已經成為了富有特色的「大型全區性」職工活動,也是全區職工風采的展示平台。
 
歡樂奔跑的參賽者們
 
  活動當天,廈門灣陽光燦爛,天氣炎熱,但參賽者熱情不減。與往年不同,今年主辦方特別組織了紅旗方陣領跑。活動不設獎項,參加人員自雙魚島大橋出發,繞島跑一圈後出島。期間設置了微信掃碼簽到、手機「搖一搖」、「喊口號搶紅包」、圖片直播、健身教練跑前整隊、快樂泡泡跑、主題創意拍照等互動環節。
 
在「里程碑」主題拍照點合影留念
 
  漳州開發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丁勇等出席開幕式。漳州開發區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永祥致辭表示,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凝心聚力,增強每一位職工群眾對黨和祖國的熱愛和信仰,希望大家立足崗位、服務大局,勇做新時代社會建設的不懈奮鬥者,充分展現工人階級的「主力軍」風采,為把開發區建成宜居宜業濱海生態智慧新城努力奮鬥。(呂斯達 葉晴 庄曉玲 吳清海 )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