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文化旅游

山西舉辦旅發大會國內主流媒體推介會 全國65家媒體共唱“人說山西好風光”

2019-05-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全域旅遊全媒體看三晉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5月24日,山西省第五次旅遊發展大會國內主流媒體推介會在太原舉行。這次的國內主流媒體推介會,是山西省第五次遊發展大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目的是發揮國內主流媒體平臺宣介作用和全媒體平臺優勢,強勢推介國際知名、國內一流、山西特色的全域旅遊目的地,傳播山西省構建全省域旅遊發展“331”新格局的全新理念,為發展鄉村旅遊,全力打造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旅遊強省營造輿論氛圍。
 
精彩的山西梆子表演
 
  黃河之魂在山西,長城博覽在山西,大美太行在山西,推介會上,優美的山西民歌和秀美的山西風光宣傳片,立刻把在場嘉賓帶入到了“山西時間”。山西省文旅廳副廳長李貴向嘉賓介紹到:“近年來,山西省連續舉辦的旅遊發展大會已成為推動全省文化旅遊產業發展的重要舉措,極大地提升了山西文化旅遊業在全國的形象地位,激發了全省各行各業關注旅遊、支持旅遊、發展旅遊的高漲熱情和強大動力,推動形成了山西文化旅遊業大發展的良好局面,文化旅遊業正成為山西經濟轉型發展的新引擎、新支柱。”
 
  山西日報總編輯焦玉強在致辭中表示,這次主流媒體推介會重點是整合媒體資源,展示山西全域旅遊發展追趕超越的生動實踐;通過媒體牽線搭橋,讓更多涉旅企業、人才、專案、技術、資訊等集聚山西;聚焦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通過多管道、多形式、特色化宣傳,為來晉遊客提供優質服務。
 
舉行“全域旅遊全媒體看三晉”采風活動授旗儀式
 
  推介會上,山西陽泉市、呂梁市、長治市分別向媒體代表進行了文化旅遊推介,贏得了在場嘉賓陣陣掌聲。隨後,舉行了“全域旅遊全媒體看三晉”採訪活動授旗儀式,山西日報總編輯焦玉強、山西省文旅廳副廳長王琳、山西日報副總編輯任靈傑為河南日報、大眾日報、中青網等媒體代表授旗。在之後的4天時間裡,由全國65家主流媒體組成的採訪團,將對山西的世界文化遺產,以及自然景觀、古鎮古村、民俗風情、生態農業等進行“零”距離接觸。(張玉蘭   楊雅茹)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