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漳州開發區:舉辦投融資及項目路演沙龍

2019-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招商局·芯雲谷投融資及項目路演沙龍活動在福建漳州開發區舉行,活動為新興企業和投資機構搭建了高效的對接交流平台。現場吸引了來自全國多個地區的投資機構、路演企業參加。
 
企業在路演沙龍現場進行介紹
 
  本次活動為期一天,開展了項目路演、創業導師聘請儀式、商務洽談等多項內容活動。招商資本、萬匯和豐及廈門灣地方性的創投基金等10餘家知名投資機構代表出席活動。廈門翼翔緣生物科技、華益信息、漳州愛果凍信息科技等15家科技企業攜尖端技術和前沿產品在現場進行路演展示。這些項目涵蓋人工智能、5G通信、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VR/AR、生物科技、智能交通等多個新興產業領域。活動現場,投融資雙方就「產融結合、聚智創芯」主題進行深入地探討和分享。
 
  會後,參與企業紛紛表示本次沙龍為投融資雙方提供了展示和互動的平台,特別是為新興企業和創業團隊搭建了與投資機構及資深投資者的交流平台。上海華益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董事姜曉卉表示,參加這次路演主要是為了讓更多的資金和渠道認識和了解企業品牌,「我們屬於細分領域的品牌公司,希望通過介紹給大家帶來新鮮的信息和視角,同時也希望藉助這個專業的平台獲得專業的價值。」愛果凍科技創意設計部總監張海鑫告訴記者,該公司今年以來一直保持較好的發展勢頭,2020年需要新項目融資,希望得到資本市場的關注。這次沙龍不僅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對項目團隊來說也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項目團隊在路演現場展示新產品
 
  截至目前,招商局·芯雲谷已引進各類企業和配套機構共59家,團隊正在積極跟進的企業有65家。福建招商雲谷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趙中偉表示,未來,招商局·芯雲谷將以更加開放、更加專業的態度,聚焦行業動態、金融政策、信息服務、技術升級等領域,持續搭建互融互通、開放共享的產業交流平台,營造濃厚的創新創業氛圍。同時,根據入園企業在企業發展生命周期的不同階段,聘請資深創業導師,邀請知名創投機構在園區設立分支機構為創業項目提供與其發展階段相匹配的專業指導和輔導,助力企業發展。(葉晴 關淑月 庄曉玲 羅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