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林高新七星區政企同發力 為企業復工復產注入「強心針」

2020-02-08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面對轄區企業即將復工,廣西桂林高新七星區政企同發力,第一時間為企業復工復產注入「強心針」。2月6日一大早,品創檢測(廣西)有限公司總經理陸善貴就在實驗室里忙碌準備和調試各項檢驗儀器,帶領員工們開始為復工做各項準備。
 
  據了解,該公司是桂林國家高新區大學科技園區內的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從2月10日至2月29日止,該公司免費為桂林市區的酒店及餐飲企業,以及廣西境內有需要的企業進行農產品及食品檢測服務,將原10個工作日的檢驗周期,縮短至5個工作日內出具有法律效力的檢驗報告,更快地幫助企業復工復產。
 
  同時,桂林國家高新七星區也為企業復工復產送來了暖心「大禮包」,在防疫防控的特殊時期部署出爐暖企措施,對部分企業租金予以支持,以實際行動為企業減負。(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