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陽外貿企業復工忙 開足馬力趕訂單

2020-02-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雯 報導:邵陽市是湖南省外貿先進市州,這裡的一次性氣體打火機已穩佔全球市場份額的70%,發製品已佔非洲市場份額的60%、全球市場份額的20%,還有箱包、小五金等出口暢銷至歐美、中東、東南亞和港澳台地區。在疫情的影響下,邵陽外貿復工情況怎麼樣?
 
  2月28日,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邵陽市共有外貿企業625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邵陽各外貿企業積極復工復產。截至2月27日,共有492家復工復產。
 
  在邵陽湖南慕容時尚家居、邵陽深鎂科技時尚、湖南聖菲達服飾等生產車間內,一批批「邵陽製造」正在加緊生產。邵陽各有關部門積極保障企業用工需求,協助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按時完成出口訂單,穩定國際市場份額。

  慕容時尚家居:馬力全開 保障海外訂單交付
 
  2月27日,在湖南慕容時尚家居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工人們正在加緊縫製沙發套,保障海外訂單交付,這批代加工的產品將被發往美國等地。從2月10日復工至今,該公司員工到崗率已達85%以上。
 
 

  聖菲達服飾:春節後新增員工近40餘人
 
  2月27日,在湖南聖菲達服飾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380餘名工人正在趕製游泳衣、沙灘褲等服飾。這批產品有10萬餘件,將被運往法國、俄羅斯等國家。自2月10日復工以來,該公司員工到崗率已達80%,春節後新增員工近40餘人。同時,該公司將新增多條精益化生產線,滿足市場需求。
 
 

  深鎂科技:員工到崗率達90%以上
 
  2月27日,在邵陽深鎂科技時尚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90餘名工人正在加緊趕製發製品。從2月12日復工至今,該公司員工到崗率已達90%以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