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突出創新合作

2020-03-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3月2日,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發佈參展參會公告稱,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突出創新合作,將於2020年9月18-21日在廣西南寧舉行,9月21日為公眾開放日,老撾將出任主題國。
 
  據了解,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繼續落實《中國—東盟戰略夥伴關係2030年願景》,緊扣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議定書,圍繞中國—東盟數字經濟合作年,以數字經濟引領高質量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推動產業轉型升級為目標,以「創新合作」為重點,更加註重展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斷加強服務貿易國際合作,推動中國—東盟經貿合作提質升級,促進雙方在產業鏈、供應鏈、價值鏈進一步深度融合。
 
  第17屆東博會的中國「魅力之城」為貴州省貴陽市。除東博會「重頭戲」外,今年還將陸續舉辦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金融展、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2020世界米粉大會、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林產品及木製品展等系列展會活動。
 
  此外,東博會秘書處還將繼續組織在東盟各國舉辦的境外展,包括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老撾展(主題國展)、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越南機電展、2020中國—緬甸進出口產品展覽會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