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三月三」開啟雲嗨模式 線上同慶別樣風情

2020-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3月26日上午,隨着風情四溢的《廣西尼的呀》音樂旋律響起,《戰疫情 奔小康 奮進新時代——2020年「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特別節目通過廣播、電視、網絡等多種渠道面向全國播出,正式拉開2020年廣西「壯族三月三」活動的序幕,與廣大群眾線上共慶傳統佳節。
 
3月26日,2020年「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文化旅遊消費品牌系列活動正式開啟 周軍 攝
 
  據了解,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2020年「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活動以新形式、新創意,組織策劃形式多樣的線上活動,邀請社會各界在網絡雲端共享民族文化大餐。從3月26日至4月26日,自治區層面開展的主要活動有21項,各設區市也將開展別具特色的民俗活動。採取網絡直播、隨手拍視頻、話題討論、彈幕互動等形式,推出「三姐邀你來嗨歌」「三姐帶你游廣西」「雲上歌圩」等線上體驗內容,全面展示「秀甲天下,壯美廣西」的獨特魅力。
 
2020年「壯美廣西·三月三暖心生活節」啟動儀式現場
 
  啟運儀式上,隨着大屏幕上「桂風壯韻濃」「民族體育炫」「相約游廣西」「暖心生活節」「和諧在八桂」五大版塊內容依次閃亮登場,2020年「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文化旅遊消費品牌系列活動正式開啟。
 
  當天,2020年「壯美廣西·三月三暖心生活節」也盛大啟動。活動採取多地視頻連線「雲直播」的方式開節,分別在南寧、杭州搭建2個主會場,在廣西14個設區市分別設分會場。直播期間,14個設區市領導推介本市最具影響力的區域公共品牌,市長代言直播帶貨;同時還開展爆品直播大搶購活動,老友餅、螺螄粉、羅漢果、龜苓膏、西山茶等廣西名優特產引得觀眾爭相搶購。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